啊呀呀

【Evanstan】【ABO】我是一篇雷文.5

软绵绵的NaNa:

把自己写笑了23333


越跑越偏 不管了 反正我要爽雷


还没想好是怀个男球还是女球呢




CH-5.


 


被人从被子里揪出来的时候Sebastian还在做梦,梦里的 Chris穿着那身笔挺的西服站在熟悉的办公室里冲他扔钱,眼底是明显的不屑和讥讽。他说拿了钱就滚得远远的,没有被标记的关系什么都不是。


 


Sebastian半跪在地上撅着屁股不停地点头,把大把大把地钞票往怀里塞。


 


所以他半眯着眼睛看到裸着上半身的alpha时,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为什么不能方便点给我支票?”


 


\


 


对比坐在办公室里为几个方案茶饭不思的日子,Sebastian觉得最近几周犹如身在天堂,突然能按时上下班,Chris也不再三天两头往他们部门跑。当然上次的那场交流会因为某些突发状况,他毫不意外地缺席了。Chris从那间酒店里离开之前掩饰着尴尬道了一句好好休息,然后颇为慷慨地给了Sebastian长达一周的假期。


 


酒店的冷气嗖嗖地吹,Sebastian裹在被子里叹气,说好的支票呢?他讨厌那些毫无根据的电视和小说!后来就迷迷糊糊地在浑身叫嚣的酸痛里又睡着了。


 


“喂,你有没有听我在说什么?”Chace坐在对面望着他。


 


Sebastian扶着椅子调整了一下坐姿,半梦半醒地哼了一声。他抬头看了眼湛蓝的天空,五月的天气却难得地阳光稀薄,温度适宜,又带着让人困倦的暖意,这让他昏昏欲睡。


 


好友受不了似的端起杯子喝了口咖啡,“你看起来不太对劲。”


 


“干嘛?”他低头在那份沙拉里专心致志地挑被切成一半的小番茄。


 


Chace一把夺掉了他手里的叉子,“你被标记了吗?”


 


那语气听起来格外慎重,Sebastian不由得抬起头,迎上对方的视线。Chace冷冷地看着他,严肃得让人心生畏惧。


 


他沉默了一会儿,“怎么可能……”拍开Chace搭在他手背上的那只手,“你在想什么啊。”


 


标记……


 


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Sebastian承认自己虽然心眼大胆子小,但显然还没在这种事情上昏头。你想想,热潮期的结合可以归咎为生理上的冲动和不可控,他们大可以把这个当做一次热辣的意外……但如果被标记,这就意味着,他得和一个,压根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alpha绑定链接,这就算他有钱有脸,也不行啊。


 


“哦,难以相信你对爱情抱有期待……”Chace这个时候笑了,“我只是担心你……嗯哼,你知道吗?热潮期结合的可能,如果没有安全措施的话……”


 


Sebastian立刻就明白过来他这个看上去一脸正直的beta朋友,脑子里翻涌的都是些什么东西。他满脸通红地抢过属于自己的叉子,“我……我吃了药……”


 


他吃了Chris买来的药,至于用途大家心里当然都清楚。未雨绸缪在这种事情上不会显得太多余。


 


Chace收敛了笑意,支着下巴看Sebastian皱着眉头把橄榄从盘子里一片片挑选出来,“总觉得怪怪的。”他说。


 


\


 


在Sebastian以为他波澜不惊的生活又将继续维持舒适而安逸的状态继续下去的时候,他所在的部门接到了一项据说极为棘手的广告方案。


 


Jane从顶楼办公室下来以后把手里的文件摔在办公桌上,声音大到足以惊起一圈人的瞩目。Sebastian咬着半根巧克力棒从手机游戏里抬起头,大脑开始不受控制地浮想联翩。


 


毫不意外地,这次的广告模特,还是Sebastian早之前撞见的那位长腿尤物。他在搜索引擎的帮助下得知那位身材火辣的女性omega有个同样惹眼的名字——Stephanie。Daisy在对面冲他眨眼睛,Sebastian当然明白她在想什么,他张着嘴无声地笑。为那可能的,在同事之间被传扬得绘声绘色的八卦。


 


“我没办法,理由?因为她是个惹人心烦的……”Jane端着公司的电话毫不避讳地吐了一个不怎么美妙的单词,那甚至能够得上人生攻击。


 


Sebastian摸索着巧克力棒的包装盒又抽出一支,挑着眉头继续听下去,看得出来两位美丽的女士相处得不够愉快,他正酝酿着猜测电话那头的Chris应该说点什么……


 


结果Jane突然转身朝着他的位置看过来,“Sebastian,”那张形状姣好的嘴唇动了动,Sebastian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叼着巧克力棒瞪大了眼睛,“Mr. Evans叫你上去一下。”


 


他真的不关心Chris会和那两位看起来都不太好对付的omega相处得怎么样,鉴于自己最近精神状态不佳时常犯困而又食欲倍增的状态,Sebastian可不觉得这个见鬼的方案交给他会是多么正确的决定。


 


“你接手Jane那边的工作没问题?”Chris正坐在椅子里埋首翻看一份文件,他没抬头,但语气听起来根本没有商量的意思。


 


Sebastian什么都不想说,只站在落地窗边把视线放到浮动的云朵上,无声地扯出一个冷笑。


 


内心为对方这种假公济私的行为感到震惊与不齿。


 


迟迟没等到回应,Chris疑惑地侧过脸,“怎么?有问题?”


 


“大概……”他小声地挤出前半句,为什么要我来帮你解决你用下半身制造出的问题?这样的后半句被理智堵在喉咙口,所以Sebastian不由得呛咳了两声。


 


Chris把手里的钢笔盖上放进西装口袋,推开身前的文件站起身,别有深意地打量了他几眼。


 


“告诉我理由……”他在Sebastian身前站定,鼻尖几乎要贴上彼此的,那双蓝眼睛平静地落在他脸上。


 


Sebastian不自在地眨了眨眼睛,理由就是我他妈想偷懒。




他不着痕迹地动了动,想拉开距离,对方却伸手扶住了他的腰, “难道你吃醋?”


 


“哈?”Sebastian一听有点懵,他大张着嘴反应了几秒,突然就憋不住似的笑出声,“不是……我想你有点误会。”


 


他看了看Chris的表情,对方正蹙起眉头一瞬不瞬地盯着他,Sebastian觉得自己好像太狂妄了,赶紧收住笑。结结巴巴地想要解释,他想告诉Chris自己和Jane还有Stephanie不一样,但鉴于总裁好像对自己的魅力格外自信,他憋了半天都想不出该怎么善意地表达自己对他没兴趣。


 


“Sebastian……”Chris叫他,他嘴角带笑地抬起头,却被掐着下巴结结实实地咬了一口。


 


“你挺可爱的啊。”对面的人这么评价他。


 


他刚想说你这是职场骚扰虽然我们上过床但那是意外,开口却只觉得胃底泛酸,一摇一晃地像是要溢出来,Sebastian表情痛苦地盯着对面的alpha,得到了对方不明所以的眼神。


 


 “你干嘛?”


 


“我……我……我想……想吐”


 


TBC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