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

推文

马克

Erix:

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7941118

傻白甜现代AU,萨姆和史蒂夫一起搬进了公寓,几个月都没能碰到他们神秘的邻居娜塔莎和巴基~内容没啥,套路套路,就是对白写得特别好玩,怪可爱的(尤其是Sam!!!!!!可爱的我原地打滚~)队长和巴基都是普通小青年的性格~~现代AU小甜饼毕竟还是英文好看一些哎嘿嘿嘿嘿~推~

跟大家说一个,AO3看文初步判断是不是要点的方式。我是这样想的,AO3有统计数据嘛,每篇文有Hit(点击量)和Kudo(赞),而Kudo/Hit的比例越高,则说明看过文的人喜欢这篇文的比例越高。如果Kudo数量大于Hit数量的1/10,那么感觉上就是看过文的人大都觉得好。嗯,这是一个,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的方法,这个方法外加还要扫一眼tag有没有自己雷的梗,有的Kudo你看着很多,然而是因为文章连载了很久,点击量巨大,实际喜欢的人占比例不高。(好吧,其实我并没有研究过AO3的具体计数规则,这条也可能毫无科学依据,只是个人迷信,心理作用,大家慎重借鉴23333333)

评论

热度(4)

  1. 啊呀呀Erix 转载了此文字
    马克